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Friday, March 6, 2015

在这里过了3个月,今天是三月的第六天。
大概适应了身边的环境,习惯了身边没了熟悉的闺蜜。
习惯了不一样下课的节奏。
有了不一样的朋友 还有不一样的自己。

新的一切都要重新编织 ..
包括自己。
我身边依旧有着小学就认识很久很久的你们
才发现原来一切都不一样了 ...
也许曾经了解的你们和现在所了解的你们都不同


从没想过和你有着这样的交集
结果没想到几年后我们又相逢了
好像岁月又让我们重新向彼此说一声  你好 。

新年布置比赛 高一餐② 第三名。
很开心这是我们第一次的荣誉 !
这次真的没有帮很多哈哈哈 我只画了一副布告板。


最近都在忙测验啊 哈哈 应该是讲考试?
其实我还没有开始 下个星期 exam week !
然后还有生活营吧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 在吉他社4年了
这真的是另个初体验 哈哈
第一参加就要帮忙筹办 啧啧 小小的一个生活营真的不简单

辛苦大家了 。

对不起亲爱的朋友们每一次都无法赴约
就连假期也都牺牲了吧 。
恨我吧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不可以成功jio到我 我知道很bekcek
sorry 各位boss们
还有谢谢佳欣一有时间就打来 OK
谢谢团长大人囖 哈哈哈哈

-






你相信命运吗 ?
我这样问了我自己。

这句话贴在班上3个月后我才体悟
没有所谓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

没有正真努力奋斗过就不能说自己不够幸运
越努力越幸运。


-







缅怀过去后要记得努力向前行。

#这是真正的偷拍haha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