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Sunday, February 1, 2015

①餐② 一个月快乐 。
一开始的美好只希望维持 。
最近都在忙吉他社的东西还有功课吧 。
你们最近好吗 ?! :D

最近变懒一点点 ..
心情烦躁一点点
脾气不好一点点
情绪低落一点点
就这样忙了一点点



但是我依然选择正面
逃避逃不过
面对不一定难受

你们也要加油

-

我看着补习的数学笔记 一天天越来越厚
每一页都有重犯的错误
低级的错误
无谓的错误
同样的错误

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

后来才发现 也许面对事物我们也是如此吧
虽然永远都有重犯的可能 
但是只要面临挫折的时候学习解决
学习面对
大概犯错的几率也会减少。

 
-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不会想当能者
虽然超人不能掉眼泪但我还是掉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回到家那么虚脱
睡到晚上 .. 我真的累了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最辛苦的那个
可是想一想你比我还要辛苦
那一刻我就不累了..
 she looks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
but she isnt me. :)

她如此优秀。
但我还是我。

-

实习课学了一些东西
一直在学习
所以等我做的东西人可以吃的时候
我会做给你们吃OK
不要紧张不要慌。
大概就是 奶油饼干 可可饼干 煮蛋大全 
然后我家就来了OVEN  兴奋 !!
哈哈哈 免费的勒 感恩感恩


-

今天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新的理事新的责任

新的挑战。
-逆境造就精英


愛上怎樣的人就會成就什麼樣的自己。
所以媽媽總是擔心我們的另一半
所以  得不到  那就轉換成動力。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