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Friday, January 2, 2015


my beautiful journey in 2014 holiday .. 
say GOOD bye to all of these memory ..
Hi a new journey in 2015 .
i will try to fix to myself babe !

 就前阵子啊 都在为口琴社公演一起练习然后都在回校
在哪之前考完统考都在做工这样 ..
星期一补习二三就做工五就回去学英文开一下分享会。
蛮充实的 不是学校就是做工((薪水还没有拿啦不要坑我 哈哈

其实很感恩
与亲爱的zhilee最后一次见面也应该是表演当天了吧
相处在一次的时间真的不多
谢谢你把心交给我 离开了要好好的 继续加油
回忆依然美好 :)


如果你有能力
你是否有想过
你可以为吉他社
改变什么又或者给予吉他社什么?
那些原则里的“爱他”也许不仅只有爱那把吉他
那么浅白那么表面而已。

-








然后表演完了第二天又要准备去DEARU 
这次很特别呀 和家人一起还有一条友加鑫张-.-
然后一开始就很怕海浪 哎哟很久没有去海边了
硬硬不敢去 浪看到就怕 
她就硬硬要拉我下去 尼玛-.- 哈哈哈
看着碧海蓝天就很心静
两天一夜都在拥抱大海蓝天太阳
就是没个你被我拥抱 
刚好14号情人节嘛哈哈哈 !!

就被抓去坐了免费的水上摩多飚来飚去
真是恐怖 那个海那么深浪那么大
没有救生衣就这样上去飚来飚去 -.-
对不起jx ..默默看我自己走 ...
不错啦票价听说很贵 ..
最后悔就是没有带吉他 !! 


不管你得到什么利益你永远都不可以放开
那双一直紧握你的双手 
他会是你的情人也可能是你的家人又或是朋友。

-








回来一天过后又要赶去马六甲了 
哈哈也是两天一夜 一路吃
美食之旅 我非常之开心╮(╯_╰)╭
吃就是开心 
早睡会变白哦 !! 哈哈哈哈哈 !! 
背着一个背包就这样一整天走马六甲
一路拍一路吃一路走。
很简单的旅行可是有一群友就够开心了。 
一杯咖啡一个街角 一杯冰淇淋一台相机
一个双人床一个背包还有一群你们。



 快乐来自于群体生活
就算是一整夜安静如寂可是友群人陪着你
你也会感到特别不一样。
就像妳知道我会冷所以就算你睡着了
你依然记得把被单给我。谢谢YOGA 哈哈

-



然后就准备超级嘉年华 CARNIVAL
当了一天小小的驻唱 ╰(๑◕ ▽ ◕๑)╯
可是都是迪迪妹妹 .. 
哈哈哈竟然只想听两只老虎 zz
还是很开心啦 ! 
虽然迪迪妹妹还是很吵可是还是有学到啦


就算没有观众你依然要保持最好的心态
把表演圆满。

-














-

然后就这样 三个礼拜都没有去补习 ...zz
脑子生锈了 -.- 
又到圣诞节啦 ..
以为会没有节目还是什么
26号就来个boxingday 
25号晚上还是很开心啦 做礼物做到很开心
还可以听到马六甲的民歌餐厅的音乐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根本不解释╮(╯_╰)╭
我竟然收到两盒巧克力 谢谢JH 很好吃勒
((我舍不得开太美丽结果妈妈直接开来吃 火大一下子ZZ-.-
都开了就吃吧 ..哈哈哈
开学会留给你们的啦hor肥肥不要怕。
谢谢MR CHONG N MISS MING 的准备
很像树桐蛋糕的蛋糕很好吃 ❤



圣诞节就是感恩和给予
把你有能力给予的都给予。
你将会收到你用心后的回报。

-


说要写歌作曲还真的没有半句哈哈
可是故事就真的讲了一整天。
谢谢你的分享
期待下次。
你要继续加油。
这个梦想实现背后需要什么代价
是否与我们想象的会有落差
当我们的歌普遍得大家都在唱
那个时候我们会还会快乐吗?
最近的新词哈哈 
好像很中肯((自己夸自己哈哈





如果不快乐就写歌它又会是个新作品。
虽然有时我恨我感性。







就这样到了31号countdown 
又是和社团几条友 ..
烤鸡都不会的男人哈哈 !!
以前非常想打死那些车开大大声炸歌的那种人
结果我竟然成了其中一份子哈哈哈 !!
我们都很怪 ? 5条友特地去五福看烟火都没有feel zz
然后很淡定看旁边的人雪花喷来喷去
然后很淡定回家哈哈哈 !!
其实要回的时候那个烟花在自己眼前绽放那刻有被touch到
就是烟花远远看真的没有感觉 ..
至少我有被touch到一下下哈哈


如果只有烟火也许我不会欢呼
所以我需要音乐。

-






这个假期里改变了许多,好像自己长大了一点点。
现在都觉得星期五的分享会和英文课很重要很重要。
不开心就写歌就听歌就弹琴不甘心就哭发泄心绪。
要照顾好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才可以强大自己。
懂你的始终懂你
会留在身边的始终不离
最近写了新词自己很喜欢里面那句
你说等我们成熟再携手 爱如果够我们又何必怕错过
Mr right never belated.
还有138天就16岁 每天进步一八仙
进步一点点也好 ..
每一天都可以是学习 
那些蓝蓝色的字都是每个活动过后我自己的反思与感受。
每一天都要过得很正面 POSITIVE.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你必须是那个。
不要去想自己有什么价值,请继续向前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2015 给自己还有你们 
加油 。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