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Friday, November 7, 2014



你好嗎 好久沒有更新了 

曾經只是曾經
現在是現在 

以前重要的 現在  未必再重要了

以前有個你會陪我聊天熬夜 
會彈吉他給我聽 那個時候我還不懂音樂
你 是第一個教我玩樂器的人 
我第一次觸碰的樂器是鋼琴
而第一個修練的樂器是吉他 
可是時間殘忍 沖淡了我們的感情。

以前有個妳
陪我說心事一起出去逛街拍照看看風景
妳總是會第一個擁抱我最脆弱的那個我
聆聽我、最懂我
陪我走過時光青澀 
可是第一個背叛我的人是你。

以前有個你會為我擔心
逗我開心 陪我傷心
就算有個她 你還是把我看得如此重要
處處關心 
可是第一個離開我生活的人是你。

以前有個妳們  還是你們 或是你 還是妳

最懂我的人明天還是要繼續
可是時間會把一切暫停 
而你們都在中途離去

有個妳有個妳
本來是最親密可是現在並不是那個最親密
我很自私我選擇保護自己
害怕自己的細心被唾棄

你要的是蘋果 可是我只有橙
我把最好的給你可是因為他不是蘋果
所以你不開心了 所以我也不開心了
所以我們不再當初那樣了

為什麼當我試著接受妳把妳自己最好的給我的時候
為什麼妳卻沒有發現那個我呢 
那個就算我不喜歡可是因為你很重要
所以我接受你給的不是我要的。

可是這一切、這樣生活都快結束了 
也許你已經找到、
也許你會找到
找到那個擁有你要的那個蘋果的那個人。

我很抱歉妳
對不起我沒有你要的蘋果。

 那個妳
 陪伴彼此噓寒問暖的那個曾經 在那裡的妳們
是以前的我們 我們看到的是回憶是曾經
回不去。

因為我害怕了 好害怕
我選擇會疼惜我的那個你們妳們
所以我會疼惜的是會疼惜我的

什麼叫做不被珍惜 
我終於知道了

就是遺忘曾經對自己很重要
可是現在自己不需要他了
所以 就不想要了。
可是他曾經在你很需要的時候陪你走過了大半日子。





-是怎樣 坐霸王車哦 給少了一大半錢 
-先生 ,不好意思我忘了給你少錢勒
 -你才知道哦 很過分哦
-那剛才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忘了還你啊


因為不說所以不懂 

謝謝你有說可是我懂
不同的是
我也說了但是你不懂
所以當我再說的時候我不開心了
然後你不開心了 因為我不是用你心中那種方式表達自己
所以你以為我沒有說 
所以我們不如從前了 。




你妳還是你們妳們
有發現我的不開心了嗎 我的失望了嗎
我的放棄了嗎 
我的改變
我的生活
我的身邊

 ...
我不如從前,每一次不開心就寫在博客了
所以把苦選擇自己吞就好了


可不可以愛我
像當初我愛妳你你們妳們一樣




溫熱。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