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夜裡陪著我的聲音 就算沙了也動聽
這種累了的聲音 是最溫柔的證明 。

我還以為在13歲初一17 哈哈
是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來更新了 我follow的博客們也沒有在更新誒
這裡有人追蹤我麼 haha !! 我會很感動的

校慶過了
什麼鬼考試都過了
現在統考畢業考來了 
明天就要選科了 

我快要初中畢業升高一了
三年裡的點點滴滴一直都在浮現
 行程表寫著 “畢業典禮” 看到就心酸 
三年的一切終究會分開始終在改變 

 時間開了我們多少次玩笑
 多少次時機會來的剛剛好 
也許要得到越多的幸運就要越努力
也許世界上真的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如果有一天只剩下我一個人會怎樣 
愿得一人 緊緊抱著我說 “還有我



親愛的妳 不要介意沒有朋友 因為你將會比別人強大
因為你在沒有支援的環境下 你學會讓自己生存了下來
學會舍才會得 不要去抱怨別人給不了你的 學會舍自己擁有的加油



不要悲觀就算全世界都不懂你 都對你不公平 都不要緊
可是你千萬不可以去對別人不公平 你要積德這樣才會得
不需要讓全部人看到你 用默默的力量去努力
讓別人自己發現你 刻意去表現有時候得到的只有冷言冷語
你不用告訴全世界你改變了 當你變得更好的時候全世界就會知道你改變了



 我不會叫你放棄 我不會叫你和他不聯繫 笨烤豬啊啊 
還有我在這裡 yeah 加油知道嗎 !! anyway im here !!
說好的 farm trip  !!哈哈哈哈 雞蛋你也很厲害的啦 知道我去找你就是有事
我也不懂要怎樣跟你講那些小情緒 就離開我想離開的地方 
去我想去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會不開心了 哈哈 



羅佳欣 最近在忙嗎 哈哈哈 !! 好啦有事就line吧~~~
我在我在 想我就打來吧 ! 告訴我你想說的 
要告訴我關於毛毛的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搞不好修成正果勒 hmmm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張加欣肥子 對於瑣碎的小事就看開吧看開吧
看開吧看開吧看開吧看開吧 我們是金牛女王哈哈哈 !!
有牛角盯著怕什麼 天塌下來你幫我頂 因為我矮xD
考試加油 !! 5ting !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n find that 
what u looking 4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if 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u
 been here all along so y cant u see ? ..
 standing by n waiting at ur back side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u not know baby .
i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 
when u know u re about to cry
i noe ur favr songs n u tell me about ur dream 
 but i dun think u where belong
think it's with me ?
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 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
219ds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