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Tuesday, July 29, 2014

為什麼連朋友都要為你撐腰 
可是我還是抱有懷疑
我的感覺 我騙不了自己
多久沒有自欺欺人 
自己就是那種人 總是越陷越深 
你唱的情歌能不能是送給我的 
是不是屬於我的 

等了好久 好久 
等到世界毀滅 等到手機沒有電
終於你打來了 可是又怎樣呢
你只有安靜
聽到的只有那聲 “我要下了”

時間開的玩笑 相遇缺愛不到早知當初在那直走就好
因為明白事與願違 所以不承認愛誰
所以友情是最安全範圍
沒有牽手哪來分手 應該慶幸這自由反而憂愁


我多想告訴你 
可是你選擇 聽不到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