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Monday, July 21, 2014


不要騙我好嗎 就算事情很小很小  
為什麼不能夠告訴我  
不願意讓我替你分擔你的憂愁

嗯 我心疼了一下 
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 偶爾替你療傷你的傷口
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沒有分開的理由 
可是我卻不想要這自由 

不是你不懂
我很清楚是你不想懂 
而我自己也是不想懂


 最安靜的幸福是陪伴
不用緊  有我在 。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