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hello holiday




 
 I want to travel the world with you .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做再小的事都覺得有很大的意義♥
 
 
 
 
 
 
 
 
 
 
 


 
剛看了魏茗怡的部落格 就有感觸了 ((有人在暗爽然後又在那邊high了 =-=
好啦 很開熏又有人在日記提起我當然開心啦
真是不好意思啦 嘖嘖 害羞哦
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快樂(╯3╰)
一開始聊天記錄就那麼長真的是神啊啊啊
很喜歡那種感覺哈哈 
是你們那群朋友讓我看到什麽叫steady , 很羡慕是真的
你們要繼續好下去 友誼永固:D
 
 
PS 又是7早8早拍照眼睛一起腫脹 哈哈哈哈哈
 



 
 
嗨 我們是初二十六班
喜歡上面那張 可是我的腳蹲到要斷了哈哈哈!
初二畢業快樂 想告訴你們的話都說了
我以後不敢再在全班面前念我的感想了 太恐怖了那感覺
需要很大的勇氣 有些來不及寫啊啊 座號後面的幾位男生們
抱歉啦 哈哈哈!今年過得沒有很順利 可是大致上年尾過得比較開心啦
最值得紀念的就是義賣會還有新年佈置比賽啦 :D
還有很帥的籃球賽!
 
很遺憾啊 這班就是有些狗在破壞 不然就很完美了
留級試升的加油啦 有緣再見了
哈哈 很期待明年の新同學-.-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跟你和好的衝動
到了明年就應該自掃門前雪了吧
不再聯絡也許是好的 別在懷念了因為現在的就是最好的
 
予希 佳欣 茗怡 加鑫 傳淑 美君 JL 家丞
 
酒逢知己千杯少,茶逢知己一杯醉。
朋友不在量,而在於質。
有些朋友,沒有酒的濃烈,只有茶的淡雅,在你得意時,逆耳忠言,
在你失意時,排憂解難。
人生遇幾杯好茶便歡喜,人生有一兩個知己便足矣。
 
以後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會一直改變 對我好的人謝謝你們
 




 
友情不是一件大事,是好多好多的小事。
Friendship isn't a big thing, it's a million little things.
 
 
我在乎的 都希望是在乎我的
珍惜當下是最好的;)
 
 
 


 
 
 
暧昧的两个人是一种很特别的朋友,是一种默契的朋友,不近也不远,不多情也不无情。暧昧的惦念与关注平静如一泓清水,欲言又止,只有深陷其中的人才能感受…
有一種人很喜歡
但只能是朋友。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