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Friday, May 29, 2015




 打开装着满满祝福的对话记录
还有那些用心为我写的长长的祝福信件
还有充满幸福和喜悦那些照片
老来怀念的是你跟我的美好的 旧时光 ♥
我想要留着这瞬间将来和孩子笑着怀念。


亲爱的妳们 谢谢 让你们都久等了 今天就来做个总结吧
哈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开口讲谢谢你们
也没有流眼泪 不是不感动 
只是你们给的喜悦让我很想很想一直
欢笑着。

次序不分先后啦 !
你可以跳过其他人的 找自己的名字哟 哈哈


(让我一边看着你们的祝福一边回复吧 ! HAHA)


给   蔡欣耘


这个超级感动 认识一个5个月的朋友为你写信
哇 干 我以为你只是要跟我讲生日快乐罢了诶
结果手上变出一封 - 超级白 的信 哈哈哈
内容也很感动是吗 !
原来我的第一印象是脸很臭
很难相处 什么烂?!!! 哈哈 好啦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了
我的存在就是让dulan我的人继续dulan我。
让爱我的人继续好好爱我哦 我的朋友们

你脸臭有一个好处 就是看到你脸这样肯定吓跑不过
没有离开你的人都是真朋友。

这是什么鬼道理 ?! 可是我觉得很有趣啦!哈哈

大只就是有个好处
就是看到你长这样还大概大家都被震飞
如果留下来的都是牺牲老命和你在一起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样很好的关系
请记得来找我诉苦我会听的啦 我教你减肥
你教我变白 我们要继续合作打天下
美术geng geng JOM!
thanks a lot MS BEAUTY CHAI !


给  张钰琦


hi 开学一起下课的朋友 !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卡 我真的也是吓到你做卡片给我啦 !
美术干事 emmm 虽然卡片做得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
但是心意重要!还有你送的娃娃很可爱哦!
长得很像狗又有点牛样的猪?! 哈哈哈
虽然你不像我其他朋友一样了解我的脾气和性格
但是你却是用最大的包容去接纳我的一切
谢谢你每次都给我金沙 和金沙男要幸福哟 
对于彼此的疏远我深感抱歉 
希望你也能找到对你很好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的不离开 

我会开心充实过每一天 !
但是有了伤心的点缀才让我觉得快乐很珍贵!
你也要继续加油 不要每次一点小事就哭了
16岁了咯 要长大了
总有一天你会和我一样坚强的 ! 

谢谢你啦 Yuki !


给  张敏


亲爱的想你深深爱你深深的哦 !
我们在一起第四年了诶 
唉哟 好像情侣这样 你都有男朋友了
我可以怎样 !
男朋友一直换只有姐妹一直在身边站。
这句话记得深深囖 哈哈哈!

对于你的生日我都觉得抱歉 
我每一年都收到你送的生日礼物都是我很喜欢的Elmo
但是你的生日派对每一次都缺席 也没有送到礼物
最近想要去买杯子 没想到你竟然送我了!
真是心想事成的一个生日!
校庆要到了 今年我是副主席 可是我却想念从前的你们, 就算不多说,
我们仍然拥有强烈的默契去办所有的活动 
愿你在另方找到和你拥有相同默契的团队去创造另个奇迹。
而我们曾经就是奇迹。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的 
没想到大家现在都变成对手 !哈哈哈 
我们要带着依然不灭的霸气继续前进 !加油 张敏!
祝幸福 ♥
心不变都不变。

给  林蔚彤



你说“发光不是太阳和星星的专利 ,你也可以。

比我脸臭的狐狸姐姐第一见面看你实在不顺眼
也许我也是给人家这种感觉 哈哈哈!
真的没想到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你的小小惊喜真是让我失望
还以为有哪个男的暗恋我然后在我生日的时候偷偷在我桌上放蛋糕牛奶
结果那个人竟然是你 哈哈哈哈 什么东西 真是的 !
没有啦! 当时真感动 没有想到你特地拿礼物过来
都是吃的 walao-.- 不过 牛奶很好喝哦哈哈
不用谢谢我们啦 只恨相见晚了一点点
但是我们也拥有了很多相同的回忆
谢谢你的倾听还有包容 好像我的妹妹一样
小小矮矮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有一起去旅行啦 真的谢谢吉他社
让我遇见很多对我如亲人般的
哥哥姐姐 ? 这样说太客套 是遇到很多sohai


我的肩膀虽然不大不小但一样可以借你靠!
毕业后记得回家 看我们 :DD
谢谢你 ! 

给  党予希


虽然你的手工也很烂一下啦 每次都是自己写我也超级感动
结果每一次你都写最长 靠 你真的很geng
比我还geng 不如我以后要告白就找你写写也许就这样感动死
然后爱上我 哈哈哈 不管是伤心开心都可以被你描写到
画面感 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用心 !
在一起不短不长的时间 感情却深深不变
我们脾气超级不好 吵架真的太恐怖
因为在乎所以小气到皮毛事也可以拿来吵 
对不起已读你 因为我想要一起回复大家
让你误会了 不要伤心了啦 亲 
我哪里可能不要回复呢 真的是啊 
虽然不是只有你生气 哈哈哈 !
怎么办呢 好多活动都不是你们了 你说的对
默契就算健在但一分开 
发光发热的团体就不再成立
那是我们回不去的曾经,谢谢你们 谢谢你。

你嘴巴尖酸刻薄 但是却很用心对待
我知道我如果回头你都会在的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永远
但现在至少会 至少是
不知道你们在未来会不会存在
但至少曾经在 

过去的伤心透顶就不要再回首
掏心掏肺会有两个结果
一、换得一生相许的知己
二、得了改变一生的教训

你现在好好的就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你们是星星★★★待夜暗你就会放光明
我们会大吵很多架讲那种伤人的话
希望长时间磨合回来感情
随着心,不变。
谢谢你予希 
祝福你一切顺利安康幸福快乐~

给 黄轲倪


hey 小小的你 谢谢你啦
我都有收到 你是不是要把全部的联系方式都发是吗
很可爱叻 ! 哈哈哈 现在这个时代真的很难再收到信息
的生日祝福语 ,手机信息铃声响也是一种奢侈。
双语一起来 是要炫耀英文很好吗 哈哈
一起聊心事的日子就这样匆匆过去了
不知道你在高一还好吗 
感觉还不错吧你 哈哈哈
成绩还是一样好 人还是一样好
曾经也是吵架 虽然只是小吵又可以快快和好了
现在还是想念你们呢 
好久真的没见了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一切顺利!
不管什么方面都加油!
不是煮了不要给你们吃啦 
等我煮出人可以吃的东西才可以出场嘛
哈哈 有机会的啦 现在我们还在学基本的东西
耐心等等哟 嘻嘻 ! 
谢谢曾经的陪伴 尽在不言中 :DD


给 张加欣



深深对不起 哈哈哈 你的生日我都没有写祝福语也没有礼物
会不会怪我呢 哈哈哈 
喂 生日快乐 
迟了个9天 ! 很抱歉啊 当天我在考试所以才没有时间去写
有时候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友情是抱着生命危险去换来的
那时候我们知道网络危险
但是却抱着信任出来见面
就这样一切都开始了 ..
我知道不可能再有机会遇到这样的
也不会再那么幸运能够遇见这样的友情
如果当初你是骗子 我除了被骗可能另个就是死
如果当初我是骗子 你除了被骗 也是死
你讲 危险吗 ?!!! 
所以我还是不鼓励网友出来见面深交
哈哈哈安全重要啊 朋友
那些话都说很多了 认识虽然没有很久很久
但现在也处于平淡期了 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单纯又傻傻的你 不管什么一切都加油
感谢每次都很信任我 告诉我你的困难
谢谢聆听我的一切。加油 :DDD
16 岁生日快乐哦 大嘴怪! ♥


给 菲道尔


本来什么交集也没有 你就只是一个我很欣赏的追梦人
还有就只是一个同团很久的一个普通朋友
但现在却有着深深的交集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 有时候会不明白你生气什么
可能我在你身边也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但是希望你都一直好好的哦 不管什么方面都一样
不要再那么沮丧了那么悲观
你要阳光正面起来 这样身边的人才会被你温暖哦:DD

一个人真的很难做到全部人都喜欢自己的啊 亲
只要尽力问心无愧就好
谢谢你每一次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我分享
虽然我不是每一个都喜欢
谢谢聆听我 谢谢肩膀借给我 
很多话私底下讲很多了诶 
还要讲咩!!! 哈哈哈哈
okay 希望你的 xx 成功 ! 
虽然不能帮到你什么 但是依然支持你 !!!
你要加油 !! 你可以的 !!
要不要肉麻的呢 ? 好啦 果断不要先 。等下粉丝打我 :(
MUACKK

给 罗佳欣


肥肥的xinxin 猩猩?
超级可爱是吗打给张敏紧张没有礼物 哈哈哈哈
白痴 我会介意咩 (反正没有送过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你都每次请我吃好料我很开心了
你做的东西都很好吃 你看餐饮科的我都惭愧了
不错啊 生日送蘑菇汤 我很喜欢 很好喝
我没有客套好吗 认真
现在分开了 真是想念 你都知道我有点懒惰
你想我就打来啦 !因为我一直心上有你
不可能无时无刻打给你的吗 哈哈
还有我妈妈很喜欢你 zzzz 
平时也说很多了 !在这里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继续做好吃的给我吧!
不管什么方面都加油 你还有我们 还有我 !
今生是女强人是因为上天相信我们可以
可以扛起他所给的所有挑战
让它们成就美丽的自己
不要介意我写给你比yuxi短哦
因为她发脾气讲我已读她 哈哈哈哈哈
所以好好安抚她那个妹子 XD

给  彭传淑


“叶可轩开心吗 !!”
哈哈哈哈你重复问我很多很多次了
虽然我都没有回答但是
我有被惊喜到哦 也很开心可以吗 哈哈
也是很烦的啦 每天一直在一起 一起读书读到中学
一起上联科 住同一个地方 一起成为女强人 !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成功 ! 除了一起进了吉他社而变成好朋友
我想大概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了 哈哈
对不起哦为我庆祝还要被我骂 唉
我很像很任性 
和你一起 我就是任性
谢谢你准备了那么多   
旁人好像很诧异我们的相处方式
因为你一直被我骂 walao怎么办我好像泼妇了
哎呀不过你知道我几时是真的生气还是没有
就好了 ! :DDD
我想回去小学 但是曾经那边没有我和你的回忆
那边曾经没有我和你的回忆 但我想和你一起回小学
这两段话真是深深意思
我们彼此都在经历着很多分叉复合吵架风雨
就好像曾经和yuxi jx 一样

我希望我们两个人的故事可以激励很多在吉他社的朋友们。

真朋友是把好的影响给你 而我们应该选择被好的朋友影响
真朋友是不会因为名利而选择放弃你 而我们应该学会把公私分明

因为有我所以有你 因为有你所以有我



给  YUMI BILLY YT LY XY TOMATO


 没有想到yt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办的小小庆祝会
谢谢在考试还肯出来陪我的你们 
一句“全部都你决定吧” 真的很幸福o(* ̄▽ ̄*)o 
虽然我们感情没有很深交 但是真的感谢你们为我这样做。
珍惜 ### 
xinyun的蹂躏篇会po的 给我一点时间 ! haha !
anyway thanks !


给  CS WT JOE FD JF JE YJ YT



 看了你们所有准备的照片 还有所有的聊天记录
我除了爆笑感动大概就是觉得我真的很幸福有你们诶 哈哈
谢谢大家想尽各大方法让我变白白白白白白白白
只要是可以变白都尽量用 =。=
潘蛋糕的人真的很欠打是吗超级不给脸的很大力盖过来
淋我水的孩子也是真的不留情 哈哈哈 
麻烦你们了 来了又要赶着回家 又要等巴士回去很远
((拥抱 
表示感谢 哈哈哈
还有一群boss就这样很任性给啊蔡一个人哈哈哈哈
对不起啊蔡 哈哈 深深抱歉也爱你深深!!

爱你们深深 ❤

JC YX ZM JX MG

三个⑧婆就不说了啦 
JC 亲爱的 哈哈哈 不要内疚没有礼物 真的没关系 !! 
哈哈哈哈 你比Mg好了 他一脸就是不送礼物就是不惭愧
一点惭愧都没有 sorry吗 我不是 小猪 ((唉当然没有礼物
给我酸小一下啦 哈哈哈 !! 你那么白就是因为常常被人洗
虽然你是第一个准准12点发信息来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谢谢你

JC 虽然你不是准准12点发来可是依然爱你哈哈哈 !!
不管怎样真的谢谢考试时段还跑下来找我 !! 
Steady sis buddy ♥


给拥抱我的SJ 在路上遇到祝福我的朋友 网友 朋友 好朋友 老师 
我都收到你们的祝福 很荣幸得到你们的爱戴 
今年我收到了6个蛋糕大大小小的
然后我都没有什么吃 因为我不爱吃蛋糕
所以我都给家人了 以后要买蛋糕记得买你自己喜欢吃的哦
这样我吃不完你也可以吃啊哈哈 

不管是长长的祝福还是短短的祝福
我都收到我都感恩啦
我许了6个愿望
一 成为白富美
二 遇见高富帅
三 远离马叉虫

我许了两次同样的
哈哈哈哈 我没有认真在许啦其实!

你问我要什么 我真的想不到
因为我都拥有。


THANKS A LOT FOR ALL MY love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