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Saturday, May 31, 2014

匆匆忙忙快到生日月的尾声 我的生日谢谢你们 很难忘 
我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很开心很满足很幸福 
虽然说少了你的那份就算再多也没意义这不公平 
谢谢你没有 没有让我要这样觉得 做不成第一个就做最后一个
算是惊喜吗 哈 如果是那么谢谢 就算普通平凡可是却是我最想等到的那份 
我也那么希望你是那个最后一个人 。
 
AACC谢谢你们额 你们超忙是吗还可以写到那么用心给我 我真的百万分感谢感动 !!
谢谢有心的人给我真心的祝福我真的收到了友你们真好 。


我感触好多最近的预报一直不定哈哈哈 我看到middle就很感动 :

《說再見》



有些人,
你是多想和他回到從前,

那些無所不談的夜深,
那些將對方看得無比重要的季節。

曾經你是多麽遺憾,
你們不再如以前親近,
縱然你仍記得他的生日,
他應該也能知道你的近況,
可是你們依然沒有通過一個電話,
甚至是連發一個短訊也會猶豫;
是因為你怕,太久沒接觸的兩個人,
可能會相對無言,
甚至是,會先被對方拒絕

想開口也不能夠 ?
還是你曾經試過,
和你一直在乎的那誰再度重遇,
你們可以每天見面,
你和他有無窮盡的對話機會,
你們甚至還可以約定將來再聚,
不用再無了期的念記牽掛 ......
只是你心裡知道,
你們是不可能再次回去,
那些無所不談的深夜凌晨,
那些每天都想靠近都會在乎的時光 ......
曾經你是多想,
跟對方好好說一聲再見,
不要再一次不辭而別,;
然而,如今,
你們終於可以再見,
也可以成熟地笑著說再見,
但那些年的你們,
隨著時間成長,隨著記憶老去,
你知道,以後是不可能會再見 ......



然後,你會寧願,
你們從來沒有再見,
讓自己可以繼續念掛,
回憶中的他和你 ?
還是,你會笑著與他說再見,
以後,讓自己跟那段過去不要再見。



假期没有你的消息 以前你会告诉你的假期会去哪里
会在忙什么还是粑粑妈妈会去哪里你一个人在家里 ...
你的签名不再更换 我的通知不再有你消息的响铃 ...
我恨自己太犯贱 
一直一直在放不下你...
我没有很伤心 我真的没有伤心 
只是还是会像一如往常一样淡淡地想起你 。

772 d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