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Sunday, June 29, 2014




一定是自己太傻相信什么这个他不一样
会不会习惯一个人的你因为有了我所以已经习惯有了我
许多问题你都不想正面回答 
我要听谁的才是对的才是真实我在猜 猜个毛啊 哈哈哈

没了联络没了回复没了都没有了
最屌的事实就是不要等回报 因为自己什么关系都不是 干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很可怕你明白吗
是深情是怜悯还是太同情  不喜欢就讲啊 
不对 要怪我自己自作多情 哈哈哈
什么你会过意不去 个妹子啊 过意不去就不会这样诺若无其事 
 不要说客套话 金牛觉得太恶心 有点欺骗成分的东西就不要说给我听

是否自己太犯贱 明知没有理由抱怨还要写一堆 
白痴 也太过度 

是不是这就是所谓的理智 
可以不顾一切未知就算有感情
但是
来个知道会成功的目标就会倾向那里了。
 原来有时候真感情也可以变得那么卑微那么不值得
只因是未知的 。

有人告诉我

 男孩不回答的就不要再过问


我应该是忘了首先要好好爱自己
何必当一个卑微的外人 
自望尔懂己
 却忘尔不欲





艹 那就算了吧 有哪一次的长大还不是要先学会潇洒 。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