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Wednesday, April 30, 2014

生命有几个过客会带走你的天真
你的快乐不快乐勉强的笑容
看得出来你累了
我不是你爱的人
但还是愿意为了你的寂寞唱歌。

感触最终来自于你的身上了
我知道你比我还要伤心失望了
可是我还是要 像没有受伤过的爱着
安慰着陪着你一个人 
只是不忍心你一个人

我的心不疼不疼
心甘情愿在你寂寞里受困
有个爱着你的人
远在眼前只为你的寂寞唱歌

给wmy :

看到你的博客多么心疼
你会好起来的 博客是一个女孩裸露
心事的地方 我们都把它隐藏得好好的
希望有心的人会来看看我们怎么了。


给tyc :

傻瓜我们都一样还不是这样
又是在同个地方心伤
是巧合还是我们欠着别人

ta给你的就像悬崖
你就站在悬崖 就快要跌下
他又拉你一把
既然ta不果断推你就自己跳下来吧
伤会好的。



给ljx :

还是ta吗 还是同个他吧
还是会过去的
第几个纪念日你还牢牢记得
有时候该忘了
你一个人还是可以好好的
你不是一个人。



早就看透了ta的心
从来就没有自己的踪影
还死心踏什么地
 
你不要悲伤我亲爱的好姑娘♥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