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删掉你手机的简讯  清空专属你的抽屉  你爱我你伤我不算什么
有你的我 没有你的我 以后的日子也得过
你难过你内疚别告诉我 免得我又搞错

谅解背后的颤抖谁关心过

该备忘录将被删除

确定” 

好多好多篇啊 还有你写的那封好长好长的信息
再按下确定之前真的犹豫好久,该留吗 呵呵 
可是还是告诉自己删了吧 该删了 哈

日子久了听的自然就多了 真的好多好多
有时候 听说 听说让我惊讶 然我恍然了一下 大悟了许久
微微笑然后沉默了一下下  oh原来是这样呢 哈
 只是感触下下啦 没有emo好吗哈哈哈哈 
只是最近都在为班上的事情难过这样  不知怎了以前老是不管怎样骂
都会沉默 一会儿就没事了 现在好像完全接受不到这样
都不知自己在干嘛 哇老诶= = 
好啦 某老师安慰我说 我一定会在这些事情学到一些东西的
其实我真的有学到耶 就是 

免疫了老师的脾气 哈哈哈哈哈 
现在就坦然接受一切教训这样
没关系啦 我可以承受 

傻逼AACC 我okay哟 =)



 Stress today !! 

煎熬诶班会 我只掰了半小时 最后15分钟 根本就在拼命挤东西啊 
气氛好尴尬啊 同学们 :(  以前很喜欢班会 现在根本就stress
没有稿我讲不出 气氛太seriously 所以需要一点等级的东西来掰
应该讲根本看不出几有等级 因为都是在说缺点哈哈哈

唉 你们诶 真的要记住我交代的事情啊
这样才能改进啊 懂吗 :(
加油啊



☺New Year mood look back !!♥♥
很开熏哟 哈哈哈 过得很充实的新年
小团聚 ♥ 
三缺一♥
加鑫加鑫♥
大团圆♥

团聚这次很开心啊哈哈哈 惩罚的那杯水  参到很好喝真是奇迹xD

三缺一党予希放飞机 哈哈哈 没有啦 
这次只有两男一女来 不错啦不错啦 明皓 一直被耍真是可怜xD
太搞笑了你 怎这样好骗 !!!!!!!  (╯▽╰)
以后跟你借钱好吗 因为你不会记得啊 哈哈哈
只和mh合照到 肥子Hj 回家了= =
早走啦 没有火锅吃 blekkkk哈哈

又是一个加鑫来翻我家 哇靠 我手机爆了 40++自拍照 sohai
以后我不要借你手机了恐怖分子 - -zz

家里大团圆 哈哈哈 只是妹子我输惨惨 输到剩下1块
可怜吗你讲 哈哈哈  

new year mood好啦就讲到这里咯这个拜④的小聚
就看你们有谁来啦 不要再扫兴了 :(









你对着电脑大半天 人家一回复你就秒回 会傻吗?哈
自己不喜欢怎样怎样 有什么要求一大堆 对不起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没有很生气 只是 .. 女生就是这样啊 哈哈哈哈 你再喋讲几句就没事了 。  可是我就是那种 看到对不起就马上气消这样 哇老诶 真是太心软了  所以我应该收起那善良的样子对吗 .. 

最近都欠一份勇敢欠一份信念欠一份奋不顾身欠一份淡淡的伤感
太过平淡 总是容易感到孤单 可是我有你们就不一样了 谢谢❤AACC
写到这里我肚子饿了 掰掰哈哈哈




 微笑的人总会有幸福的可能。:D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