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久久上一次网  因为通常都用来睡觉。
一单完了一单又来 数学零分啊 自己都不敢看 恐怖吗
除了用睡觉来分开注意不开心的事情 就是吃了了
不开心的时候真的不适合唱歌啊 越唱会越火大因为越唱越不好听

物理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看不懂
到底是三小 我快要疯了
李语恒你不要那么厉害好吗 每次比我厉害的时候就笑我
真是没有心的孩子 !! 哈哈
来个25分的数学 哇靠 零分后不管拿几分都叫进步╮(╯_╰)╭



女人就是想太多 
像我这样 唉 每天胡思乱想 
不要想太多就没有事了咯 哎呀
就是无法控制。


现在心情也是不好所以就来这里
发一大堆废文
如果可以 我也想一睡就不醒
只因在等一个可以把我叫醒来的那个人 
哈哈哈 想见的人不在 你的世界就如同没有人
 哪里都没有人 可是有一个地方却有人
那个人在你里。



自己也没有必要要把自己说到很伟大
因为一切都是心甘情愿 真的
一直在等 只是想要和你待在一起多一下一下

其实女人善变 真的善变 
因为他们连自己善变到 下一秒的情绪都不知道是晴天还是雨天。




如果喜欢一个人那就先朋友相处,你们可以同情侣一样关心对方
哪怕后来发现感情淡了你们还是好朋友。 

有时候一段感情还是不要公开承认比较好
对于还不确定的 只好默默保留
你说了人家听了就只是知道并不是明白了。
所以我懂了就不再想那些只是想要知道我的事的人开口
而只对那些想要和我分担不快乐的人诉说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那么还是不说好了 因为
一把刀要桶伤口多少次 才会停止?


可是在不开心的阶段里终究会发生很多开心的小事。

比如说  
我今天我和你说话了。
 哈哈哈哈 


总有雨水 刷新天空
泪水 刷新笑容
笑容 还能弯成 下一道彩虹。

我说的每一次晚安不是真的睡了
其实我没有说晚安的习惯 ..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