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Saturday, March 15, 2014


如果我会弹钢琴多好 哈哈 
再见 主课期考。
失望 ?何止失望 呵呵
怎么越学越不会
数学越想解越不解 时间久了对于感情无论什么感情都这样了
已经知道结果了就会马上放弃 还是停止 

每一段时间总是会和一个人亲得像兄妹
如果坚定   就不会有以外的关心
如果乱了心 就会伤心了心

秀丽说 身上只有左边有心脏好不平衡 为什么啊到底
我想大概是我们心中无法容下两个人吧 :)

时间久了,现在的一切都不是我们曾经要的以后
 值得付出的人越来越少
会不会以后就会变成那种我们曾经很讨厌的大人?

 能和你聊天熬夜 
就是不好一天里的一件美好的小事情 ╰( ̄▽ ̄)╮╭(′▽`)╯❤



你喜欢高空跳伞瞭望风景
 我喜欢直升机俯瞰的高距

你喜欢安静
我不喜欢安静

你喜欢玫瑰
我喜欢向日葵

你生气不会忍气
我生气选择安静

你对谁都好
我只对几个谁好

我们喜欢的不一样
我们想的不一样
那么是不是会没有默契。

如果你有翅膀你会飞去哪里
 我会陪你 晚安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