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Friday, January 31, 2014


马年快乐 !
吼吼 傻逼们催我更新了 好啦 我真的守夜了这次 现在是03 38 
身体已经很累了 就是舍不得睡 硬硬坐在这里 
哈哈哈 那个照片不要怀疑就是我家 
士乃整个大爆炸很够力酱哦 哈哈哈
很喜欢那种感觉就是鞭炮不会停酱 yeah~

然后小姑丈硬硬抓我点红袍
我差点被炸 ((我是被小姑丈拉走的 不然我已经...
 整个迟钝叻 == 红袍酱快炸的咩 哈哈哈!!

然后很惊觉看到宪哥生日才发现1月31了
过到很快叻  就这样终于等到一个假期
那天全校大拜年很开熏 找了久违不见的老师们
这个活动希望一直都在办哈哈哈 真的太好玩了
和CC走遍了办公室 AA自己走  真是哼(ˉ(∞)ˉ)唧
我要照片喂 TAT快拿来 !!! 不懂美吗~~ 真是。

阿loo的班太幸福了 自己也想来个团圆饭还是班聚这样
可惜老师们都在陪自己班去了 我们就... 额 算了。哈哈



最近得了一种病 迟迟不肯睡醒
迟迟不肯睡醒你在我的梦里

哈哈哈我没有在写诗叻
真的 身体出了状况 真的希望快点好起来 ..
以后康复了生活也许就正常多了 :D

和个小子skype call了1小时48分钟A_____A
除了前面十分钟被死锕俊酸了以后
剩下的时间都是我在讲话酱 鸡蛋 你可以不要跌话题吗
我是老师是吗 我问你答 有比较开心 ? 哈哈哈
我要疯掉了~ 可是又不想挂因为挂了又要睡觉了 ==
好吧 我就找时间买个mic以后就我唱歌给你们听xD



 我还是在睡觉 ..

可是这个肥婆在那边烦 。=3=
 现在三个人这样很好 怎样 喜欢吗我新的背景图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爱?
CC 不要再写不开心的东西了啦 不是吧开心的事情记录起来吗
为啥要把悲伤填满自己的记录 Q_Q不要再这样了。
 一个人的坚强不需要多说 因为除了你自己
就没有人知道你自己有没有做到
我们不用假装很勇敢    懂吗

  

 im staying up all night because of YOU. 
多么希望那些小事只为我而做 :D
晚安 新年快乐大家

Popula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