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here.

My photo
A space keep the memorable little things! # happiness n unforgettable ♥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15歲了 才三年過去很多事情都改變好多
還是會抱怨 有時候會喜悅 有時候會想要回到從前 =)

每一年的開始誰不希望都是個好的開始
可是好像不簡單 ? .. 我還是一樣和從前一樣忙
就算才哥沒有出現我還是會一樣很忙 哈哈哈

這些年以來第一次聽到老師對我的否定
好傷心呀其實 因為都在肯定中成長難免會有不爽誒
可是我知道啦 是我的錯 因為我不專心。

我真的可以不專心到 
老師在講課我聽錯誤以為在叫我然後我就很順口問老師做麼
哈哈哈哈哈 笑死啊啊 根本 丟臉也是 唉

初三(15) 讓我有回到初一的感覺
很多新來的同學 很新鮮的感覺哈哈哈
我都在和大家混 根本臉皮厚到~~~ 哈哈
 今年的老師大概我都很喜歡 嘿嘿 
要加油啦大家 初三了 真的希望可以全班畢業

自己也是要加油啊 看到隔壁班的班長的威嚴 
真的很棒好嗎 可惜 .. 自己越來越退步。
 hmmm 朋友都說要慢慢來 .. 好吧  我會盡力 
還有yz 哈哈 謝謝你 我看到你的影響力了 很棒=) 






真是沒時間找那幾個八婆聊天了啊
啊啊啊 全部一直問我 最近怎麼了 真是不好意思整個信息就是很敷衍
哈哈哈 茗怡我也很想你 不要傷熏好不好 :(
 Annie啊啊啊啊 我沒有做麼啦 哎喲 也是好少聊啊啊 哈哈哈
開心吼 那個吊飾很喜歡是不是 嘻嘻

有點小傷心 當了攝編一年 只當了一次攝影師 做了一本理事簡介 2個佈告板 1次影片
就拜拜了 ~ ((泣
嗨 我是財政 zz 哈哈哈
今年有好多新活動比賽將哦 期待耶 哈哈哈
還有恭喜菲道尓 wow 非常好聲錄取你了哈哈哈哈 !!
我也想參加誒 唱歌啊啊唱歌啊啊 ~~
 就今年的的歌唱比賽想試試 嘻嘻


現在晚上都會來kit要創作 然後就是懶惰起身
就是要睡覺 然後歌詞一直在耳邊唱唱唱 有點小煩 哈哈
很煎熬啊 要睡覺又想要創作真的有點矛盾 zz
睡覺大完啦 ! 哈哈哈

 最近聽歌 完全就是沒有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kit叻 !
心裡沒有想念的人 聽歌只在聽旋律 
唱完就跳過 沒有什麽念頭 oh 干 哈哈哈

要讓思念痊癒的藥是狠心

男人喜歡會懂他的女人
女人喜歡會哄她的男人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D 




我想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不是後悔便是錯過。

2014年要加油 :D

Popular Posts ☑